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秦唐】侦探联盟(游戏梗玩起来)

没啥好说的
就是游戏梗
嗯……原谅我把某网X拉来甩锅
半夜突然开脑洞现撸
糖是他俩的,OOC算我
又名《BUG是个可啪的东西但秦大佬教你怎么用它宠媳妇》
——————————————————
某网X又双叒叕抽抽了。
强行联手Grimaster,创作了一款新游戏——《侦探联盟》。
天知道它咋想的。
当然某网X仍厚脸皮的表示:怪我咯?

当排名前十的几位侦探大神看着由自己为原型创作的角色后,全部表示满意。原因——角色等级SSS你能不满意?
除了某对排名第二的厚脸皮秀恩爱【划】搭档。
秦风的设定没问题,法师原型,等级SSS。
问题出在唐仁。
风水师原型,等级……A。
由此,网X给出的解释是:唐仁粉丝不多,长相没卖点,智商不够,武力也一般……给A已经很仁慈了……
对此,秦大佬表示呵呵。
“我,我知道小,小唐有哪点可以直,直接升到SSS”
“哪点?”
“他是我媳妇”
“……”

网X最后还是没给秦大佬面子。
不过它也是识相的,
所以给游戏加了个BUG。
N天后……

1L 抽不到秦大佬不改名【楼主】
卧槽操操操草?!

2L 字幕君
?楼主你肿么啦?

3L BUG太可啪
啊……淡定……一看这个开头就知道又疯一个,哎,本周第10个了

4L 傲娇真可耐
喵喵喵?不明所以的我

5L 抽不到秦大佬不改名【楼主】
各位……刚才我终于刚到了传说中的秦大佬【碎碎念对方怎么抽到的ing】可是……我……我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原来全服第一的卡牌是个BUG吗……真.强悍QWQ

6L 陌陌摸摸
敢问楼主发现了什么?【连秦大佬真面目都没见过的萌新……】

7L BUG太可啪
果然没猜错,又疯一个

8L 抽不到秦大佬不改名【楼主】
我……看到了在打秦大佬时……对方的人打了我方唐仁……然后……然后……秦大佬就开大了!对!开大!经验条压根没满!还特么是朝着自家人开的大!我……我就傻站着半天看着敌方自尽……喵喵喵???

9L 字幕君
卧槽操操操草?!

10L 萌新酱
还有这种操作吗……

当然,BUG决对不止这一个。
那年听说还有人看着自己打了敌方小唐半管血然后自家秦大佬就开了三个大打自己的。
以及还有看着自家秦大佬突然消失莫名其妙出现在附近战场帮助陌生唐仁打别人的。
嗯……BUG真可啪,说多了都是泪。
可是网X那年,却收到了来自秦大佬的无数赠礼和一封感谢信。
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网X我又双叒叕快被你气死了QWQ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