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空医园】论姐妹团如何玩死监管者

并不是CP,是闺蜜团的简称啦~! 
园丁:艾玛·伍兹 
医生:艾米丽·戴尔 
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 
小丑表示心累
幸运儿表示“特喵我呢????” 
超喜欢玩园丁啊啊啊啊! 

——————————————————
艾玛·伍兹不断的在走廊踱步。 
今晚就是第四次“狂欢”的日子了。 
她逃过三次,又被送回来三次。
 心累啊…… 
队友也不知道换了多少波。 
无奈想下楼吃点东西,一拐角,却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啊!哦,对不起,嗯……你没事吧?”
 听着头顶那温柔急切的女声,伍兹抬起了头。 
眼前的女生打扮的像个医生。 
握住她伸出的手,伍兹被拉了起来。 
她这才发现医生旁边还有个女生。 
“嗯……你们也是来参加狂欢的?”
 “没错。”医生点点头“我是艾米丽·戴尔,是个医生。” 
“你好,我是玛尔塔·贝坦菲尔。是空军。” 
“那个……我叫艾玛·伍兹,一位园丁。” 
三个少女对视了一眼。 
园丁的眼睛突然像放光一样,拉起二人的手“要不,我们组个闺蜜团吧!要跑一起跑,要被抓就拼命救人那种!三个女生碰到一起很不容易的!”
 “所以……你会玩?” 
“嗯!”伍兹咧开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我有经验。”

 ————————————————— 
某个无名无姓自称“幸运儿”的男生就这么坐在椅子上,等待“狂欢”的开始。
好吧,他很嫉妒。
非常非常嫉妒。
你妹啊为什么等待大厅的椅子排练是这样的!↓
   ■■      ■

没错,他就是那个可怜的第四个坐位。
那边的三个女生聊的真·欢啊!
大写加粗的嫉妒哼唧!
—————————————————
“狂欢”到底还是开始了。
伍兹转身就往说好汇合的地方跑,途中还不忘拆个椅子✔
“所以,待会儿怎么玩?”来自某后勤医生
“发挥我们的特长,玩死他!”来自某经验丰富的园丁
—————————————————
各位晚好,我是小丑。
现在我正和往常一样前去抓四只老鼠。
密码机已经破译了两个了,再不加紧说不定就被他们逃了。
哦!看见了!
是三个女生,两个在破译密码,一个在拆我的椅子。
等下?拆椅子!
Oh!S*it!
我怎么不知道这次有园丁!
我宝贝的狂欢之椅啊!
二话不说,我朝园丁冲了过去。
等等等等等……
这突然的疼痛感怎么回事?
卧槽我抓园丁你空军开什么枪!
我的椅子!QWQ
死空军你等着!
我追着空军跑了半个地图了,只打到她一下……
哦!她往死胡同跑哈哈!
???等等原来这里有木板吗?!
随着头痛欲裂的眩晕感,我一边捂着脑袋,一边看着医生不紧不慢的赶来,在我面前给空军疗伤……
对,面前!
擦,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
我终于克制了头痛,举起火箭轮了上去。
她们还没治好就被我打散了哈哈!
接着愉快的追空军去吧!
WTF???!
还尼玛有木板?!
……
各位好,我是小丑我又回来了。
在经历了无数次完全一样的“老虎面前耍大刀”之后,我感觉我的自尊心受到了碾压。
你俩是上帝派来玩我的是吧!
F*ck!
好吧看来万恶之源不是空军而是你了医生小姐。
我轮起火箭筒一阵乱砸,成功抓起了某医生。
旁边空军不跑了,站在那里目送着我离开。
等等,她嘴角的笑容是怎么回事?
哦,好吧,待会儿等你队友升天了你就笑不出来了。
让我找找啊,狂欢之椅……狂欢之椅……狂欢……哎,我狂欢之椅呢?
哦,找到了,不过怎么只剩一把了,还离得不远。
等等我想起来开局好像看见了园丁……
算了,至少她还给我留了一把。
我扛着医生,往狂欢之椅走去。
啊,快了,还有几步……
???咋滴……不亮了?
然后我就一脸懵逼的看着园丁拎着她的小工具箱,满脸欢脱的跑到我面前站定,微笑着摆了摆手。
“Hi!你好啊小丑先生!”
然后淡定从容的跑了。
园丁我俏里妈!:)听见没俏里妈!:)
你们三是上帝派来玩我的是吧!绝对是吧!
医生挣脱了。
我尼玛懵逼了。
等到密码机都开启的时候,我才想起有放血杀人这一招。
好吧,赶不上了,他们已经开门了。
那三个讨厌的女生都在,以及……原来这次还有一个男生吗?
哦,他们跑了……不,加快速度我还能打倒一个!
嗯……就要追到空军了……
?我尼玛看见她把跑在前面的那个男生拽到后面垫背?什么操作?
我一火箭筒轮了上去,三个女生跑了,这个男生被我锤倒了。
他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她们不要你了?”
“……特喵她们就没带过我。”
“……”
我默默扶起了他。
“同病相连啊兄弟……女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嗯QAQ,这仨压根就没打算带我。”
“你走吧,看在是病友的份上。”

The End
—————————————————
闺蜜团::D
小丑:╭∩╮( ̄- ̄#
幸运儿:T_T

评论 ( 9 )
热度 ( 312 )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