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秦唐】侦探们游戏开黑的日常【第五人格篇】

游戏梗写上瘾……
OOC算我,糖是他俩的
游戏名称《第五人格》,最好搜索玩法之后再看,不然看不懂
以后有其他可以开黑的新游戏我接着写续集:D
依旧没救的垃圾段子流
————————————————
网X嘛,你懂的,不皮不开心的那种。
最近听说和某外国游戏《黎X杀机》合作,创造了一款手游——第五人格。
侦探界排名前几的大神,本来关系就好,开黑打团都是日常。对于这种游戏,自然统一按下了【安装】键。
————————————————
【秦唐&KI英场合】用神级走位宠媳妇
某“园丁”KIKO一脸淡定的拆着椅子。
好吧这娇/喘真可怕_(:_」∠)_
虽然很怀疑监管者是不是是聋。
紫色的心脏突然出现,KIKO一惊,可回头看见厂长在追“魔术师”唐仁时就放心了。
监管者通常很专一,追着一人不会停下打另一个人。
KIKO小“园丁”继续淡定拆椅子。
唐仁经过KIKO旁边时内心是崩溃的。
“立刻有你介么淡定干森么啦!”
“我乐意。”
面对这种对话,秦·宠媳妇·风自然的表示:MMP
于是“佣兵”秦风跑到唐仁面前,示意他跟过来,然后拽下一块木板,正中厂长可怜的脑袋。
厂长当然也表示MMP,所以转过头就去追某佣兵。
秦风看准时机,一个猛拐弯。
KIKO“???WTF?怎么回事?为什么厂长会来打我!为什么!”
厂长“???我……瞄准的不是佣兵吗?”
于是,某厂长就极其不情愿的把园丁挂在了椅子上。
园丁“表面笑嘻嘻,内心MMP:)秦风你个重色轻友的坑,给我等着。”
陈英淡定表示“是你先作的,不怪人家。”
————————————————
【秦唐&Q宋+坤泰场合】用对立身份宠媳妇
这局五人开黑。
秦风一脸淡定的选择了监管者杰克。
对于某秦大佬各种狂秀走位和技巧,“幸运儿”坤泰,“律师”宋义和“慈善家”Q自然早就挂了。
大家把希望寄托在唐仁身上,全部调成观战视角。
然后很悲催的看见“魔术师”唐仁被“杰克”秦风扛着。
哎不是我说秦风你干嘛这么绝!
嗯?等下椅子在那啊!那里是地窖!
卧槽你放他下来干嘛!
等等等等等……你把他往地窖推?
我擦……
对于魔术师正下方的逃脱二字,所有人沉默不语。
坤泰“我发誓,我下回再和情侣一起开团我是SB”
—————————————————————
N天后,微信:
秦风“你们确定不一起开团?”
唐仁“就是说啊,一起啦!不然凑队友很麻烦的啦!”
KIKO“不了,您俩还是自己玩吧:)”
宋义“是呀,我们不奉陪了:)”
坤泰“别看我,我发誓了再和你们玩我是SB的:)”
…………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