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跨世界的告白

OOC算我的,糖是他俩的

总之是个告白

双向暗恋告白什么的.......

渣文笔QWQ

听说匹靖只有一个太太顶着,那么我分担一半!

————————————————————————————

匹诺曹不知道何时萌生这种情绪的。反正自从上次和时光鸡他们分别时,就有了这种异样的情绪。

他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来。

他居然不喜欢白雪了。

放在他自己这,他也不相信。可是这是事实。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梦到那个男人了,以至于每次惊醒,都会一脸愧疚的看着身旁的白雪。

好想见他。

可惜不能啊.......

都不在一个世界......

况且......

他和我,都是有妻之人。

————————————————————————————

 

李靖最近很不安。

他发现自己居然不再喜欢自己的妻子了。

哪吒已经不止一次的见到爹地发呆了。

望着手中的一块木屑发呆。

为什么最近老是梦到长鼻子兄呢.......

而且很想见他......

为何我会有这种情绪?

或许是病了,去找大夫医治一下吧。

“爹地.......你是病了......”

“但,是相思病啊......”

————————————————————————————

时光鸡又捅了大篓子。

而且这次又是把所有人都拉上了。

“时光鸡你是觉得很有意思是吗!”无名照旧吐槽。

“啊哈哈......骚年郎,我同你刚,做人要淡定嘛......”

“淡定你妹啊!”

看着这一派祥和【bushi】的气息,李靖默默叹了口气。

他下意识的转过,看向那位少年。

等等,他也在看我?

慌乱的转过头,李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乱了一下。

这......算什么?

“匹匹,你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雪雪。”

刚才.......视线貌似对上了......

是错觉吗?

————————————————————————————

又一次被分到了一组。

“长鼻子兄,我们缘分不浅啊!”

“确实不浅啊,李将军。就是......”

匹诺曹默默环顾了一眼四周这片不毛之地

“缘分不浅,命运弄人。能不能分到个难度系数小一点的任务啊!”

“......长鼻子兄,你烤鱼糊了。”

“哦”

好吧,命运不好就不好吧。

至少,

和他在一起。

匹诺曹一边吃着烤鱼一边如是想。

哪吒和白雪公主走在路上。

哪吒已经从之前壮硕的筋肉女变为一个很可爱的妹子了。

“哪吒.......你有什么事吗?”

“白雪姐姐......就是.......我有个很无理的请求。”

“?”

“你......能和匹诺曹哥哥分手吗......不是,我不是刻意要拆散你们,你们很般配,真的,但.....”

“我知道。”

“哎?”

“为了你爸爸对吧?”

“白雪姐姐......”

“我很早就发现了。匹匹他......不,是匹诺曹,他其实并不喜欢我。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成全他.......呐,对吧?哪吒?”

背对着光,白雪的脸上挂着苦笑,眼角的那一滴泪显出几分悲伤和欣慰。

哪吒莞尔一笑

“嗯”

————————————————————————————

零零碎碎的崩塌声传来,不响,但很刺耳。

匹诺曹和李靖背靠着一块废墟,奄奄一息。

“这次估计死定了......”匹诺曹感慨着,看向一旁的李靖。

“李将军。”

“?”

“......我有一段话,不知道是否该讲给您听。”

“长鼻子兄要开口就说吧,反正李某也不剩多少时间了。”

“我......其实喜欢李将军。想做恋人的那种喜欢。我知道这种感情不可能成真......我只希望......李将军能听我说三个字,三个字便好......”匹诺曹急切的转过头,一脸认真的凝视着李靖的眼睛“......我爱你。”

是吗......我终于明白这种情感是什么了。不是对朋友,也不是对兄弟,更不是对孩子。是对恋人。

于是,当李靖主动吻上来时,匹诺曹是愣住的。

真好啊......

就算这么死了也罢.......

废墟的崩塌声中,是一对终于坦白心意的恋人。

————————————————————————————

“撕......疼......”匹诺曹怔怔的坐了起来。

这里是医院?

身上是病服无误,

身下是病床也无误。

等等......

“李将军?!”

匹诺曹准备翻身下床,却被一双纤细的手按了回去。

“雪雪?”

“别动,你伤还没好透!”

“啊,这样啊......那个李将军他......”

“不要再提李将军了!你梦里都喊了一万六千次了!乖乖养你的病,李靖没事!”

匹诺曹突然感觉到一阵尴尬。

受伤前他还没来得及跟雪雪分手吧?

没有吧?

那么他和李将军的事不就......

“别想了,我退出。”

“蛤?”

“我是说,感情这方面,我退出。”

白雪叹了口气

“你还真当我看不出来啊?只不过......我纠结了好久而已......”

————————————————————————————

“李将军,你这边连个插头没有吗?”

“长鼻子兄,插头是何物?”

“......我也真是小看你们古代了......”

“.......嗯......再忍耐几天吧,一个月后到你家去住。”

“好吧。不过既然手机玩不了......李将军,不如我们趁机做点有意思的事?”

“长鼻子兄你这是什么......等一下!把你的手从我衣服上松开!啊!”

经过门口哪吒表示:这俩笨蛋爹地......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