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心里住着一只女王的巨蟹

一个跨越了8年的未来计划【未来手书计划】

咳咳,各位好,这里是梦酱。

事先说明,以下内容是自己的脑洞,具体实施时间:8年后。

话先说在前面,是至少8年后

所以等不了这么久的现在就撤退吧。

你确定继续?

↓GO


计划:手书

具体实施时间:八年后

此文类型:预告,脑洞,以及防止自己忘记【还有就是馋你们

为何拖这么久:因为我现在还是个漫画渣渣,而喜欢这个CP所以又不想用草稿风来贡献出自己的第一篇手书,以及压根没画过手书,那么就进修八年

......

咱整这么正紧干啥?

我记得我是逗比风格来着

那么正文开始!φ(>ω<*) 


脑洞 Past1

背景音乐:Runaway Baby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632960/

CP:秦唐,KI英,Q宋,昊诺,坤黄【解释一下这是坤泰和黄兰登的CP(瞎掰的CP名,毕竟没人写过文)】

时间线:一次案件【鸡飞狗跳】结束【还是拉上所有人一起的那种】

风格:逗比

具体脑洞↓

唐仁:好无聊啊......

KIKO:好了唐仁,快过来帮忙【英英还在等我呢】

唐仁:老秦你干脆唱点什么吧

秦风:为,为什么是我啊......【奶狗式委屈】

唐仁:因为这满街的混乱都是你干的啊

秦风:【不是你把我拉来的吗......】(嫌弃)

秦风:好吧,那,那我试试

KIKO:【等下我记得秦风跑调.......唐仁你三思】(掏出耳塞)

秦风:【开口】

KIKO:【我擦.......】(一脸懵逼)(耳塞掉地)

——剧透至此——

叨逼叨:看这个是被笑疯的HHH(ノ≧∀≦)ノ然后就想到唐探世界上了。剧透就到上面那么多,总之后面会有轻微更改,大部分是相同的。这个手书剧情大概都想好了,没什么大问题。以及......什么鬼,表玩了,扫地啊你们HHHH


脑洞 Past2

背景音乐:Mad Hatter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423019/

主CP:秦唐,KI英,昊诺,Q宋

伪CP【为了与剧情契合不得不加进来】:昊风,唐KI

风格:黑化,虐CP

角色分配↓

唐仁 饰 爱丽丝

秦风 饰 疯帽匠

KIKO 饰 蓝色毛毛虫

陈英 饰 白兔子

野田昊 饰 红桃皇后

思诺 饰 白皇后

宋义 饰 笑脸猫

——剧透至此——

叨逼叨:这个手书算黑暗、全员黑化向。问题还挺大,Q的角色无法定下来,以及好多【除了重要角色】都不记得了,需要再刷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原文。还有就是好多NPC需要删减,毕竟唐探宇宙现在人物不算多,我就盼着这8年下来唐探宇宙完善,重要角色变多了,这样NPC也好定。


脑洞 Past3

背景音乐:达拉崩吧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538385/

CP:秦唐,KI英

风格:逗比

角色分配↓

秦风 饰 巨龙

唐仁 饰 勇者

KIKO 饰 公主

陈英 饰 国王

野田昊&思诺&宋义 饰 大家

Q 饰 一血野怪【???我好歹是第一啊......】


场外资助↓
野田昊资助:宝剑【铁】最快的马【宝马汽车】十二个金币【真·24K纯金币】以及各种道具布景【野田昊:MMP】

——剧透至此——

叨逼叨:我猜这剧透下去你们都猜完了......这是最好画的了,准备用参考视频中的Q版画风。没有问题,人物关系都定下来了,剧情也都想好词了,就是.......来来来,谁来演王浩然?TvT


脑洞 Past4

背景音乐:Stay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294509/

CP:秦唐,KI英,昊诺,Q宋

风格:伤感,虐CP

时间线:暂未定,希望未来的唐探能出一期老秦和小唐分开的电影,没错主CP是秦唐无误了。如果不行的话我估计自己会先写一篇文当视频的背景基础。

具体脑洞↓

一上来是是四对CP,后面是四位攻的专场,Q为站在最后闪现的人影。然后是唐仁错过秦风专长,唐仁等待

——剧透至此——

叨逼叨:没错这是剧透最少的一个。因为这种伤感一点的分别剧情唐探还没有,所以只好先想到这,等后面的CSC给力吧。如果CSC不给力那我就只好自己干文了QWQ


脑洞 Past5

背景音乐:なんかのさなぎ【是不是一脸蒙?其实就是B站里鬼畜的那个“那什么的”系列】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25198/

CP:秦唐,KI英,Q宋,昊诺,坤黄,陈香【陈先生和阿香啊】

风格:神经病【对√,已经从逗比升级成深井冰了】

具体脑洞↓

震惊!某第二吃煎饼的时候吃出第四的头发,而做饭者居然是陈英!目前陈英警官以被拘留;某第三的骚包侦探当众猥琐一位初中生,目前以应涉嫌伤害未成年被拘......啊,不,被少女的养父——李的灵魂一手杖敲死。

——剧透至此——

叨逼叨:我我我我我......先笑会儿!HHHH我自己脑补出来都懵逼了,我觉得可以!一点也不逗比!问题还是有,目前还没有准确到确定所有剧情。【总之不正经就对了


脑洞 Past6

背景音乐:ニちら、幸福安心委员会です

原手书参考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225649/

CP:秦唐,KI英,Q宋,昊诺,坤黄,陈香

风格:微搞笑,主黑化

具体脑洞↓

KIKO 饰 女王

唐仁:喂喂喂喂!那边的路人,看过来呦~来告诉你们哦!!给我用心听我的歌!大家在意以至于困扰的事,全部都帮你们解答哦!【呕】

陈英:哎,大家好,幸福就是义务哦。

(场外:

路人:女王大人请你坐下!

KIKO:英英!英英!)

宋义:我们幸福安心委员会呢是个很完美的团体,会祝大家幸福的【才怪】而且会支持大家哦!

陈英:幸福就是义务X3,你幸福吗?这是义务哦。

——剧透至此——

叨逼叨:这个几乎没问题,角色都可以分配到并且没有多出来的NPC。总之第一眼看以为是搞笑风,然后.......斩首等一系列刑法画风突变【捂心口吐血】

——The End——



最后——关于Q,希望8年后Q会出现,我好方便画。不行的话只好自己私设了【当然CSC不公布的可能很小】。以及,这是我全部的脑洞了,希望各位能静等八年,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