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贵圈真乱50题【唐探版】

 啊,没错,是我梦酱

我又犯病了表理我HHHH

各种拆逆,不喜勿喷啊!

切记,有毒!!!!

角色们:(私心CP:秦唐,KI英,昊诺,Q宋,坤黄)

1. Q 2. 秦风 3. 坤泰 4陈英 5. KIKO 6. 唐仁 7. 黄兰登 8. 野田昊 9.宋义 10.思诺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啊啊啊啊!第一题就命中!开森到飞起!】

如果黄兰登对坤泰告白,会怎么说怎么做?

表着表着就怼起来了?信我这对冤家绝对没那么和谐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宋义和唐仁是一对,KIKO爱上了唐仁,就算失败也想表白,KIKO会对唐仁说什么?

闺蜜组喵喵喵???

你俩消停点,你们家大佬在后面看着【buni】

于是唐仁和KIKO是叔叔和侄女组???

说什么......“大叔你家攻在后面盯着”

HHHHHHH

唐仁表示我就和五百万聊会儿抱怨抱怨至于吗???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陈英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思诺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emmm....两个女生.....闺蜜间的谈话???

思诺“陈英姐,带我一个洗澡!”

【野田昊】和【KIKO】还有15秒到达战场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秦风对陈英说“今晚,留下……”是在什么情况下?

秦大佬“今晚,留下,KIKO在那个房间等你,她让我转告一下”

陈英“你告诉她我今晚死也不进去”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她在想什么 

KIKO半夜在Q的门外徘徊,你觉得她在想什么?

emmmm.....询问怎么管好媳妇???

我觉得海星٩(๑❛ᴗ❛๑)۶【我觉得布星】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坤泰和唐仁的配对......宋义是第三者.......

接受什么的的......马仔组真的大丈夫???

宋义第三者....【捂脸】不,我觉得他只是唐仁的闺蜜来谈心而已,我们误会他了【bu】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黄兰登和野田昊.....不!无耻老贼住口!虽然我觉得黄兰登一副受样很好推倒【bu】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Q和思诺的孩子是KIKO,同人……那就是叫作《神秘人的黑化娇妻以及黑客女儿》?【不 

作者:没有耳机会死【当二位跟着KIKO追着ID找上门之后都表示:大佬,我们没有抄家伙你看错了。是的,您开心就好请随意】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坤泰要暗杀宋义,你觉得原因是……对方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弟弟于是来寻仇问他当年父母为什么丢下自己了?【bu】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野田昊被坤泰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我觉得一句话都没说这俩就被黄兰登和思诺合伙烧了【bu】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秦风和陈英分别要送一件礼物给Q,分别是什么?

秦风送的是新一场案件的档案?【bingbu】陈英......我估计也一样【捂脸】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坤泰、唐仁、黄兰登和野田昊是主角写8点档家庭伦理剧......

黄兰登喜欢坤泰,坤泰喜欢唐仁,唐仁喜欢野田昊,野田昊喜欢全天下的姑娘【bu】然后黄兰登和坤泰告白,结果因为本来就是冤家所以吵起来了【详见1】然后黄兰登就和野田昊喝酒消愁,然后就上了床【详见7】然后唐仁表示野田昊和别在一起了那么我还是和泰哥吧,结果却撞见泰哥 和野田昊在......【详见10】于是野田昊从此弯了,于是就形成了坤昊黄的大三角,唐仁独自浪迹天涯......

不不不不!发生了什么!停下这可怕的脑洞!HELP!!!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思诺和陈英的孩子取个名字……

WTF那天在河边你们到底怎么了???【详见3】野田昊和KIKO没把你们拦下了吗喵喵喵?不是说两个受没有结果吗?

好吧如果硬要取的话.....你们觉得海洛【nuo/luo】因怎么样?【住口】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Q和野田昊........

并不!停下这个脑洞!!!

Q和坤泰.....

大佬,冷静,仔细看看,你TM真的认错人了啊啊啊啊啊!!!你媳妇在那!一个背头一个爆炸头你到底怎么认错的啊!!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唐仁当着宋义的面向秦风求婚......不用说了,到这就够了!

那当然是这种剧情啦~

秦“小唐......求婚不应该我来嘛~你不用这么心急的!”【直接吻上去

宋义【冷漠.jip】(Q你再不来我要撑死了呵呵)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野田昊和陈英为了KIKO比武,KIKO希望谁会赢

KIKO表示啊啊啊啊啊!超开心啊!媳妇愿意为了我比武!!!

“野田昊,放水,不然你死定了”——by 某KI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思诺.......那当然是野田昊啦!!!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KIKO抱着秦风说“抱我,我冷”,黄兰登会有什么反应?

我了个大草!所有混秦唐圈最雷的立刻CP??没关系,我来挽回一下

KIKO:“记住了吗,以后就这么和唐仁说,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秦风【点头】【记笔记】

黄兰登“....你们攻套路真深”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Q对黄兰登说“麻烦让你家那位离我家宋儿远一点,我总感觉他们太像了.......”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野田昊、宋义、思诺争夺陈英,宋义胜了,野田昊、思诺、陈英各会说些什么?

野“没意思,思诺咱们走”

诺“哦。顺便说一句,陈英姐宋义哥,你们家的两个大佬在一边看了好久了”

陈/宋“背后有点凉....”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唐仁和坤泰一起掉河里,秦风会救谁?

废话,不救小唐救谁?

“老秦......把泰哥救上来吧.......”

“不干,黄,黄兰登刚才和我说,淹,淹死他,就少,少个人和他争局长了”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Q会有什么反应?等等以身相许?!多好!!

Q表示狗粮贼鸡儿撑,以及河里的人不是宋儿丢失多年的亲兄弟吗我还是伸出援手吧.......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KIKO中毒了,谁干的为什么?

.......

陈英姐你淡定???把那包毒药从汤上拿走?饶了KIKO一命吧.......黑个网络至于吗.......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黄兰登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为了.......坤泰和唐仁走的太近了??但他也没那个胆啊,毕竟前一秒才下完毒下一秒就被秦大佬消失的无影无踪了【bu】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又是唐仁和宋义这对闺蜜组,咋地又跑来谈心了?

度假【对,我认为不是蜜月,绝对不是!】去哪?

“我要去北京找老秦!!”

“不行!Q还等我呢!去美国!”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秦风和唐仁相爱了,可是陈英爱着秦风、黄兰登爱着唐仁、KIKO爱着黄兰登,最终唐仁和黄兰登在一起了,剩下三个何去何从?

我擦!结局不对啊!如果硬要往下的话.....

黄兰登过了没几天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唐仁顺利的回到老秦身边。KIKO和陈英在一起了。黄兰登“WRNMMP!为什么我就是消失!!”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陈英和秦风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没有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黄兰登和坤泰,就是王道啊!【笑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思诺和陈英是幸福的一对,他们分开了会是什么原因?

........

“对不起我家小黑客在等我回家”

“正好我家骚包侦探也在等我”

溜了溜了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野田昊妒忌宋义是因为谁?这个人和坤泰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我觉得没啥好嫉妒的,以及坤黄真的是美满的一对!!!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黄兰登和陈英以秦风为赌注打赌,赌什么?

赌秦风这钢铁直男追不追得到小唐?两个人都赌追不到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坤泰和KIKO同时深爱着思诺,在思诺的不断犹豫中,坤泰和KIKO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叫什么?

《你俩继续反正思诺是我的》

作者笔名:最帅侦探【已被黑掉电脑然后锤死了】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思诺知道黄兰登和KIKO在一起后会对黄兰登和KIKO说什么话?

“你们开心就好。”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KIKO对野田昊一见钟情的同人,写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第一次侦探大会上

KI:你鞋带散了

野:哦

对,我就是这么草率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野田昊对秦风行注目礼,秦风对陈英行注目礼,陈英和坤泰抱着玩,他们都在想什么……

野:下回借口陪秦风到泰国玩几天乘机和媳妇见面吧

秦:KIKO为什么要让我帮她追陈英啊

陈:小黑客最近好烦

坤:我想回泰国找我媳妇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 

最大的雷.......8/6【野田昊和唐仁】

+1就是......9/7【宋义/黄兰登】额滴个神啊!黄兰登,听话,你真的认错攻了听见没有!!!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黄兰登和野田昊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大概是……找自家媳妇和攻吧【bu】

 

38、在古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古代遇到了陈英,黄兰登和陈英走了留下野田昊,野田昊会和秦风走吗?

emmmm......黄兰登为什么要和陈英走?因为两个都是警察?

野田昊和秦风......合作关系的话应该会一起行动吧.....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宋义看到了秦风和唐仁抱在一起他会怎么想?

【捂心口】这狗粮真TM齁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KIKO对黄兰登说,今晚可以陪我吗?黄兰登会怎么做~

........

黄“又被陈英踢出卧室了?”

KI“嗯QWQ”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宋义发现思诺正准备对坤泰意图不轨,宋义会?

火速联系野田昊你老婆要出轨???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陈英和KIKO会是情侣吗?那么……

会!!!!!KI英王道啊啊啊啊!【疯了】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事?

野田昊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Q许没穿衣服睡在一起,野田昊的第一反应是?

相信我,两个攻是没有结果的

以及这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思诺和宋义一把火烧了【bu】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黄兰登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思诺快来你老公出轨了!”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KIKO知道了会作何感想?

我觉得现在黑进他们卧室的系统拍一张照再放到网上说不定会火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当然是秦唐啊,就是2/6

唐仁向坤泰爬墙.......

秦“坤泰,你是选择消失的无影无踪还是生不如死?”

某泰【迅速跪地】“大佬我错了!!!”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思诺在梦中分别喊了Q,陈英,野田昊的名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Q,你又把宋义和坤泰弄混了......”【一遍】

陈“陈警官小心后面,KIKO又犯病了”【一遍】

野“唔.....野田昊你又沾花惹草!”【N遍】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黄兰登和唐仁是相似的两人,野田昊爱着黄兰登,可黄兰登爱的是宋义,于是野田昊和唐仁在一起了,黄兰登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野田昊,宋义为了黄兰登杀了唐仁,野田昊发现自己对唐仁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Q杀了黄兰登和宋义,那么你希望野田昊最后和Q在一起呢还是被喜欢Q的思诺嫉妒而杀掉呢?

WTF?神马鬼?

黄兰登我再说一遍拿货真的不是坤泰!你真的认错人了!!!【捂脸】

思诺居然喜欢Q......野田昊表示MMP

以及Q最后......确定对宋义下得去手???

以及最后两个选项......我能一个都不选吗【捂脸】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KIKO和坤泰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坤泰因为被思诺追杀而失忆,坤泰就和救了自己的黄兰登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黄兰登,如果这个时候KIKO找到了坤泰,三人分别是什么反应?

喜大普奔!

黄:“KIKO,你家陈警官在等你”

坤:“嗯”

KI:“祝你俩幸福,我去找英英去~”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KIKO和野田昊同时爱上了思诺,作为思诺最好的朋友秦风说思诺会和野田昊在一起,这出于什么心理?

助攻心理啊!!剩下KIKO就可以和他组个联盟合伙追媳妇了!这多好!!!

 

虽然是个很混乱带ooc还各种乱炖的五十题,但是结局万岁!!


评论 ( 8 )
热度 ( 35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