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预告】一个关于生子的梗

没错果然我还是喜欢玩下一代的梗
以及没错还是那个硬撑着冷圈的梦酱我又回来了
这只是预告
晚上我要出去玩了在车上我会肝正文的到时候预告会删掉
总之先填下私设的匹靖女儿

姓名:匹诺月
性别:女
性格:皮,很皮,真的皮
年龄:14
身高;165
职业:UP主,专业和各位唠自家的趣事
家庭状况:一个比自己还矮的爸,一个跟不上时代的爹,一个可以把自己扇飞的姐,和一个不是亲生【领养的】还贼皮的自己

准备用直播主自述的方式写
沙雕文警告
我这一辈子就和沙雕过吧
顺便准备撸这篇文之前想撸一篇吐花症?
依旧沙雕文警告
顺便你们猜我准备让匹吐什么花?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