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匹靖】匹诺曹李将军问你到底是他重要还是爆米花重要

大家好这里是你们亲爱的梦酱:D
糖是他俩的OOC算我
沙雕文警告
又名《告白当晚就被罚跪搓衣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大概是匹靖未告白,雪提前分手入了腐女行列【等下?】靖老婆死了【我不管就是死了】
吐花症梗
不行了吐爆米花太魔性了我要让冷圈也试试这个梗HHH
————————————————
时光鸡又双叒叕没事干了
于是他又双叒叕闯祸了
小金刚表示烂摊子你们的,我去陪老婆大人了

无名“确定我们六个不是召唤兽?”

好吧,抱怨归抱怨,烂摊子是谁的还归谁

时·日常搞不定·光·我不管你们五个和我绑一起了生死不分·鸡表示“烂摊子不能我一个人收”

【时光鸡邀请无名,哪吒等五人加入队伍】
【无名,哪吒等五人拒绝加入队伍】
【时光鸡已强行拉进无名等五人进入队伍】
【无名,哪吒等五人被强行拉入队伍】

综上所述,大概如此,都是造化【bu】
————————————————
匹诺曹看着手心上特别特别小的一抹黄色
这TM是什么鬼啊喂!
这是一颗爆米花相信我
只不过是从嘴里吐出来的而已……

好吧这一点也不正常

从嘴里吐出东西大概是吐花症吧
这种症现在挺流行的应该不会错
不过爆米花……
这四舍五入都不算花啊喂!
匹诺曹表示欲哭无泪

李将军还在外面篝火旁等我
然而我难道要一路咳着爆米花回去吗……
不过咳出来还能嚼嚼咽下去挺好的……
去你的挺好,我一点也不好!

其实解决方法也不是没有
匹诺曹当然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
可惜要告白还不如让他咳死更爽快
……
好吧无视变长的鼻子谢谢
————————————————
李靖在咳嗽
可看见一个身影走过来便立刻把握着东西的手背了过去

……李将军我不瞎谢谢

“李将军……那个……我……”
“怎么了长鼻子兄?”
“就是……”
“等下你在吃什么?”
“……”

怎么办想瞒都瞒不住我也很无奈
————————————————
“所以说你得了花吐症?”
“嗯”
“因为你是木头所以就把吐出来的花直接嚼嚼吃了当养分?”
“……”

无力反驳
————————————————
某匹是看着某靖手上的一抹红是懵逼的
梅花
坚强高雅忠贞?
等下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文艺而我就这么二缺
某匹日常欲哭无泪

对于李靖期待的眼神匹诺曹开始怀疑自己如果把手张开他会不会打自己
哦好吧他愣住了
麻烦别用“你TM在逗我” 眼神看我啊!我没开玩笑!信我啊!
————————————————
对于已经开始虚弱的李将军当然是马上先亲为妙
结果就在俩人的嘴唇离得只有两厘米时匹诺曹把对方一把推开了
“等下这爆米花太好吃了李将军你等我再吃两个”
————————————————
“……所以在你眼里我李某的命还没有两颗爆米花重要?!”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