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匹靖】等车
没错还是我,梦酱
沙雕文警告
OOC算我的糖是他俩的
感谢 @东海陈塘关旅游团蓝与先生 配的图
是一个关于秀恩爱撒狗粮的故事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四人表示辣眼睛
————————————————
某算不上英雄但一定是召唤兽【bu】的六位在等车
拜托经历了保护世界的大战结束后一定要聚在一起犒劳一下自己啊
就和隔壁复X一样一定要聚餐
然后狂欢
然后等下一次大战来袭【bingbu】
所以说总之这六位就是在等公交车
————————————————
大冬天的,冷很正常
其实像李靖这样厚袍子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该冷
可尼玛脖子是空的啊!
某匹无意间【bingbu】 督向一旁的将军
然后就看见皑皑白雪下被冻得发红的脖子
【狂心疼.jip】
————————————————
李靖表示脖子已经冻得没知觉了
可突然间就感到一丝温暖环绕在脖颈上
低头一看居然是匹诺曹超认真的把他的餐巾围在自己的脖子上
对方满是温柔的蓝色眼眸就这么直直的抬头盯着自己,心脏想不快都难
怎么办长鼻子兄在看我,气氛好尴尬,李某是不是该说点什么,说什么啊啊啊!
————————————————
“李将军还冷吗?”
“啊?嗯,不,不冷了”
到头来还是长鼻子兄先说话嘛……
“话说长鼻子兄不冷吗?”
“没事啦我是木头,感觉不到冷的”
“可这……”
“没事先给李将军戴着吧,反正我的就是你的啊!”
“那李某就先收下了”
————————————————
旁边同样站着等车的四人表示贼辣眼睛呵呵
你到底考虑过没有我们穿的比李将军还少啊喂!
不要因为在一起了就明目张胆的随便秀啊喂!
单身狗【鸡】 伤不起的啊!
对此白雪只是阴着一张脸冷冷的发出几个音节
“呵呵,玛德死给”
————————————————
最后,请不要以为匹诺曹在担心李靖会冷,这只是一小部分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李靖脖子上的红痕……
呵呵,玛德死给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