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の糖果梦🍧

The past is never died,It's not even past

【D5同人】今天新人的墨镜让庄园主报销了吗?

我就是个转文的

日常在侦探圈里寻找未打庄侦tag的文

这个古雷特是大大私设的监管者

找文也累啊……大海捞针什么的……各位太太为什么记不住打tag呢……


朔月先生:

今天古雷特的墨镜又坏了吗?




#沙雕文#




#私设监管者#


#求评论qwq#




1:




春天到了,又是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了啊.....




2:




“道理我都懂,但这不是你吐花出来还让我见证的原因。”古雷特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放下茶杯说着。




“古雷特,花吐症不接吻是会死人的,规则就是这样,庄园的秩序需要你来维护。”杰克苦口婆心的说,古雷特报以一声轻哼和扭头不再理会。




“你变了,古雷特。以前我这么说的时候你甚至会为了维持秩序,背叛庄园主。”




“呵。”古雷特冷哼一声。




得了花吐症就算了,不停吐花就算了,为什么花吐症接吻还需要一个单身第三方公正才能治好?!




不可能见证的,这辈子不可能公证的。我古雷特就是饿死!死在当初的监狱里面!死庄园外面!从圣心医院的楼顶上跳下去!




也不会公证的!!!




3:




“好了快点下一对,别为老不尊了!还有人等着呢!.....好了!我公正过了下一对!”古雷特擦着自己的墨镜说着。




4:




当鱿鱼之主...哦不,黄衣之主带着伊莱·克拉克出现的时候,古雷特刚刚见证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法式公主抱舌吻,以及柏拉图式轻吻。




想当初卡尔刚来的时候是多么纯情青涩的一个小伙子啊,怎么才这么几天就被约瑟夫这个为老不尊的带成了这样了.......想着,古雷特紧紧地咬着自己的衣服,宽面条式哭泣。




羞涩!羞涩个屁啊!你们见过羞涩两字怎么写吗?!呵,有些人看起来纯情,也许有可能是真的纯情但如果你把一个不纯情的而且弯的和裘克的头发一样弯的人扔到他的身边,迟早也会变成一个不纯情的人。




卡尔就是这样一个鲜明的例子。




不过班恩和幸运儿这对倒是注意到了古雷特的感受,柏拉图式轻吻真不错。




当古雷特揉着自己的钛合金狗眼,伟大的鱿鱼哦不,黄衣之主就带着他的眷族来到了古雷特的眼前。




“........”来自古雷特的凝视




“........”来自深渊的凝视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们要干什么。”古雷特说着带上了已经开裂的墨镜。




5:




当黄衣之主哈斯塔的手摸过伊莱的嘴唇,古雷塔刚想感慨一句“哎呀,没想到哈斯塔你竟然是这么纯情的个人”,话还没说出来,只见鱿鱼之主瞬间扯下自己的兜帽,撤下掩盖自己面貌的伪装,然后抱起呆愣中的先知就是一个饿虎扑食。




古雷特蒙了,然后墨镜碎了。




当鱿鱼之主抱着先知离开的时候古雷特恨不得自戳双目让自己成了瞎子算了。




6:




人还是需要对比的。




你看隔壁殓摄,约瑟夫那个为老不尊的一边吻着一边手头动作不断,不是戳戳卡尔的胸口就是攥攥他的小辫子,吻完后脸不红气不喘 色不变还凑到卡尔的耳边问【你想要我吗?卡尔】。差点让小伙子忽略掉自己这么大的一个电灯泡把这个表面二十实则六十的法兰西老贵族就地正法。




是该说姜还是老的辣还是说年轻人不懂得节制呢,啧啧啧。




摇头。




7:




当庄园主出现的时候,古雷特正在粘墨镜,一看见庄园主出现,直接吧唧把墨镜碎片沾到了自己的眼睛上,速度快到当庄园主仿佛看到了闪现。




“冷静古雷特,我是一个人。”




“你没得花吐?”古雷特微微皱眉看向庄园主磕着的瓜子察觉到了事情的不简单




“怎么可能,我只是来提前占个位。”




what the fuck....




古雷特如是想着,然后视线被瓜子吸引.......




“哦,向日葵太大吐不出来只能吐瓜子,四舍五入也是花吐了。”




好气哦,突然好想跳槽怎么办?去隔壁的灵魂x码怎么样?




8:




几把人生......古雷特摊在椅子上想着,庄园主早已和侦探手牵手离开了自己的魔仙堡。杰克抱着一壶泡好的红茶来到了自己的面前说:“来一杯吗?”




“要......”接过茶杯喝了一口.....




“woc!这不是杰克你那个宝贵的要死的红茶吗?!上次裘克不小心洒掉了一点你还拿着你的大爪子追他,还在晚上趁他睡觉的时候疯狂刮玻璃来着?!”古雷特忍住喷茶的欲望。




不能喷,喷出去就是浪费。




“是啊。”




“哦杰克,你是我真是太好了.....就算你让我见证我也绝对不会说什么的。”古雷特感动的说着。




“真的吗?奈布快过来,古雷特答应给我们公正了。”




大猪蹄子.........




9:




“前辈.......”古雷特看着抱着伞的谢必安,抖成筛糠。




你亲什么?亲伞吗?伞怎么亲?变成伞精吗?不是说建国后不让成精吗?还未见过范无咎的古雷特一脸懵逼。




“你看就好。”谢必安微微一笑,将伞举过头顶,在撑起的一瞬间伴随着数不清的红色的曼珠沙华一个黑色的人影倒吊了下来抱住了谢必安。




古雷特就那么一眨眼,眼前的谢必安就换上了黑衣服,而且看上去好凶的样子,而古雷特不仅没注意到这两个人是互换了反而感慨道:




“真的是伞精啊......”




然后被揍了一顿。




10:




“喂,保护神奇动物管理司吗?这里有伞精.....不我不是开玩笑.....真的!不要!你别挂断电话!”




11:




夜深了,欧丽蒂丝庄园陷入了安静中,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眠。但真正有几个人沉眠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至少古雷特知道。




12:




“古雷特你怎么成熊猫了?”红蝶小姐如是问道。

















评论
热度 ( 59 )

© 甜蜜の糖果梦🍧 | Powered by LOFTER